Saturday, March 22, 2008

(Time Machine)二〇〇七年四月十二日 星期四

终于完了,第一次的表演.(A performence for school opens, my first performence)

一大早就起来了,昨天半夜不知道被什么吵醒,结果三点坐在床上发呆,也不知道怎么又睡着的.
moo问我要不要给我morning call,我说不用,结果真的没听到闹钟的声音,还好我有用手机当第二闹钟,呼.
走在路上,抬头看见的是月亮,才发现六点左右车站就满满的人,大部分是学生,有些家长陪同.
一群鲜艳校服的中间站着一个傻傻的黑衣人哈,由于演出需要,偶就直接穿整套黑衣拉,走在路上怪奇怪的~

虽然昨天就把鼓搬到了现场附近,早上还是要一个个搬出来排阵型.
穿太鼓服,没有扣子,还绑腰带和头带,结果第一首歌刚开始衣服就挣脱了腰带,结果一半的肩膀掉下一直到最后,啊,糗到极点,几百个人看我笑话........
摄影师看到我就赶快把镜头改掉了哈.

总之从头到尾都没有紧张,也没有出错yeah!

PS:搬鼓的时候砸到脚了,还好没事~~~lala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