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5, 2008

blurのSB

(Time Machine)二〇〇七年四月十三日 星期五

下周一又有表演,加油!

moo:SB,你读这个course以后做什么?
我:不知道也.
moo:吓,不知道!?
我:对啊,我也不清楚.
moo:u r so blur...

(Time Machine)二〇〇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星期五

今年圣诞节的amazing race很刺激~ hoho

Moo在途中打电话给我
moo:SB,你们队现在在哪里?
我:不知道也.
moo:吓,不知道!?
我:对啊,我也不清楚.
moo:你是president也,为什么你可以这样blur...

No comments: